爾語提示您:看后求收藏(詩鼎小說網網m.gzstf.cn),接著再看更方便。
語法提要
不定代詞any多用于否定句、疑問句或條件句中,當用于肯定句中時,可以譯為“任何”。
10 although the lay time was delayed, all the same, we admitted that you have done your best.
盡管裝卸時間被推遲了,但無論如何,我們承認你們盡了最大的努力。
詞組釋義 lay time 裝卸時間,停泊期間,許可裝載時間
11 i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i agree on your proposal.
很高興通知你,我對你們的方案非常滿意。
單詞釋義 proposal [pr??p??zl] n. 方案,建議
12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we couldn't deliver on time because of weather condition.
我們非常抱歉地通知你,由于天氣原因我們不能按時交貨了。
單詞釋義 deliver [d?'l?v?(r)] vt. 發表,釋放,交付,使分娩 vi. 投遞,履行,實現
13 it's difficult for us to accept the reference price that you offered.
我們很難接受貴方給出的參考價格。
詞組釋義 reference price 參考價格
14 i hope my proposal is helpful to your project.
希望我的提議會對你的項目有所幫助。
單詞釋義 project [?pr?d?ekt] n. 項目
15 i'm writing to inform you to attend the seminar afternoon.
我寫郵件是要通知你參加下午的研討會。
注意事項
attend, take part in, join和participate都可以表示“參加”,很容易混淆,但它們之間是有區別的:attend指的是出席或參加比較正式的活動,take part in側重于在活動中起積極作用,join指的是加入黨派、群體等活動,participate指的是積極地參加某一項活動。
16 thanks for your effort, and you really did a good job.
謝謝你們的努力,你們確實干的不錯。
詞組釋義 do a good job 干的不錯
17 i'm writing to confirm that whether you have accepted my voice messages.
我寫信是想確認一下你是否收到我的語音留言。
單詞釋義 confirm [k?n?f?:m] vt. 確認,證實,使鞏固,批準
18 please tell me the status of this project at any time.
請隨時告訴我有關這個項目的進度。
語法提要 祈使句在這里表示的是一種請求或命令的語氣。如:please sit down.